thumbnailCAU2XUW3  

 

在昨天我旗下的一位小姐上了她的最後一天班,結束了她的酒店生涯,

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

也因為這樣我想以後見面的機會可能不多了,

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

就特地的等她下班載她回家,為我們共事一年多做一個END。

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


在車上我們都沉默了一會,

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


突然..

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


她問了我一個問題:小巴妳以後還會跟我聯絡嗎?

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

我說:不會。

酒店小姐小巴

她又說:厚...你好無情,不當你的妹就不能當你的朋友了嗎?,你好現實。

酒店小姐小巴

我回:

 酒店小姐東ooo酒店小姐東ooo酒店小姐東ooo酒店小姐東ooo酒店小姐東ooo酒店小姐東ooo

不是這樣的,是因為我知道妳進來酒店上班是有苦衷的,是不得已的,

酒店小姐東ooo昱酒店小姐東ppp昱酒店小姐東ppp昱酒店小姐東ooo昱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

所以當妳解決了妳的困難,達成了目標,

酒店經紀小巴酒店經紀小巴酒店經紀小巴酒店經紀小巴酒店經紀小巴酒店經紀小巴

也就是妳結束酒店生涯的時間到了,

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酒店小姐小巴

從此之後妳不在是八大行業的人了,

 酒店經紀東999昱酒店經紀東666昱酒店經紀東111昱酒店經紀小巴酒店經紀東酒店經紀1111昱酒店經紀小巴

在妳人生的這段記憶我希望妳可以一點一滴把它忘記,

 酒店經紀小巴酒店經紀小巴酒店經紀小巴酒店經紀小巴酒店經紀小巴酒店經紀小巴

不用跟我說再見,因為之後的妳我希望妳可以努力的好好生活,

 酒店經紀東999酒店經紀東999酒店經紀東999酒店經紀東999酒店經紀東999酒店經紀東999酒店經紀東999

不要再回來做酒店小姐,我相信妳可以的,

 酒店經紀東999酒店經紀東999酒店經紀東999酒店經紀東999酒店經紀東999酒店經紀東999酒店經紀東999

剛回去接觸一般的行業或許開始會有些不習慣,

 

但我希望妳一定要堅持,就好像妳剛入行酒店時一樣也不習慣不是嗎?還不是撐到

了現在。


說完話...

 

車也開到了她家....

 

她下車.

 

她沒說再見,只說了"回家路上小心",

 

炎熱的夏天,日出的特別早

1_P1040456  

 

陽光照到我倆的臉上,好像意謂著她的人生重新開始了,她的生命出現了署光,

 

車開走前她大叫:小巴我會加油的。

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酒店小姐店小姐酒店小姐酒

我也為她加油,一定要加油...

█ ▇ ▆ ▅ ▄ ▃ ▂ ▁㊣酒店經紀小巴(巴毅安)聯絡資訊㊣▁ ▂ ▃ ▄ ▅ ▆ ▇ █


世界上有百分之二十的人過著成功的人生,

他們有著富有且美好且快樂的生活,

但卻有百分之八十的人仍過著痛苦不堪且不如意的生活,

原因在於他們雖然相信自己能過得更好卻沒有實際行動,

沒有行動夢想都只是空想。

套一句老梗: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突破困境就在妳的一念之間

有關酒店的問題都可以問我喔!

打電話是知道答案最快的方式!

如果不好意思也可加我msn或及時,我們先在線上聊聊^^

【酒店經紀小巴(巴毅安)聯絡資訊】

電話:0918-506-505(24H專人接聽)

(來電請顯示號碼,我再回電可省電話費)

msn:a0918883838@hotmail.com

即時通:a82522451

夢想世界酒店經紀公司官網:http://www.jiudian104.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