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85548214.jpg

酒店經紀-小巴(巴毅安)的酒店世界

"酒店" 在妳的印像中是什麼?

是黑道?是色情?金錢或欺騙?

不管是什麼,『它』確實是存在在這個社會,

『它』是一個灰色地帶,我必需承認。

面對灰色地帶中的種種陷阱,

知識不足者往往容易受騙。

諸如被不肖業者用高薪誘惑妹妹上當,

因而讓妹妹越陷越深的事情時有所聞。

也常有消費者被引誘、詐騙的情形也是不勝枚舉。

即使是在這個知識容易獲取的時代,

還是有多人在求職或消費時,

掉入精心設計的陷阱中。

在這個充滿爭議的行業裡,

儘管不少公司以及個人腳踏實地的努力經營,

亦有許多不肖業者用老舊的方式,用話術或欺騙,

半推半就的讓妹妹掉進好像
「合法的陷阱」,

就算後悔也只能自認倒楣。

這種情況真是讓人痛心!

巴毅安
認為這都是可以避免的,

人不能死於無知,
有知識才有發言權,妳說是嗎?

身為酒店經紀人,在巴毅安的認知

裡,
『誠實』才是是最大的利器。

~巴毅安分享這些文章,

是為了幫妳看到這個行業中暗藏的一些陷阱,

幫助妹妹們在進入酒店這個行業之前能有理性的思考。

雖然文章很多,
但裡面的內容

我想對你會是有幫助的。

在進入這個行業之前,

花個幾分鐘閱讀文章應該算是職前的準備。

在這裡,巴毅安是把這個灰色地帶的神秘面紗開,

讓大家更瞭解這個灰色地帶。

每個部落格都有他的特色,

而我巴毅安,介紹的就是灰色地帶。

是對、是錯,因人而異,

有任何的批評,
對我來說都是寶貴的意見,

但請不要抨擊。

如果看不慣我部落格,不用麻煩,請按上一頁。

這個行業總該要有個人去介紹跟用心經營,


我的用心,相信妳能感受得到。

這裡沒有黑道、沒有色情、沒有暴力、

沒有騙人的話術,沒有虛假不實的文字。

這裡是我用心經營的
酒店世界


一粒不驚人的種子,往往有著驚人的毅力?

 

 ★★衝出最艱難的土壤,妳將能看見不一樣的風景★★

 

 ▆ ▅ ▄一個有經濟自主能力的女人,才能活出自己▄ ▅ ▆

 

 愛自己,就為自己活出一個嶄新的人生吧!!

 

╠╠╠給"小巴"一個機會引導妳,也給妳自己一個機會,活出璀璨的人生╣╣╣

 

延伸閱讀:

 

台北酒店-小巴介紹請按此

酒店經紀-小巴教學請按此

酒店經紀-小巴心情故事請按此

各類酒店型態解析、薪資計算方式、上班時段、及店家位置請按此

 

 

 

|便服酒店|禮服酒店|制服酒店|鋼琴酒吧| 台北酒店|

 

|中山區酒店|林森北路酒店|東區酒店桃園酒店|高雄酒店| 

 

經紀人---小巴(巴毅安)

線上詢問:

即時通:a82522451


msn :a0918883838@hotmail.com


酒店經紀-小巴(巴毅安)專線24H:0918-506-5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陳雅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